梅檀初

辣鸡同人写手,嗑维勇喻黄鼠猫(鼠猫嗑耳雅,注意避雷)岩浆,间歇性嗑其他cp,真爱宋声声。(兼职辣鸡词作……)

关于虎牙

喻黄

我也不知道在说啥

ooc预警

反正我可爱


大家好,我是一颗虎牙,我的主人叫黄少天,他年年十八。


我今天主要说的是两个人……(就这样理解叭,你们知道就好对叭)


一个是我亲戚,就是名字让人有点不开心,对,没错,就是智齿大兄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智齿对吧,毕竟都疼过,肯定记忆深刻。


我们黄少的智齿也一样啊,并且作为剑圣的智齿肯定会更加优秀是吧。但是,作为一颗虎牙,我真的对那个自认为优秀的智齿感到不满。


不满的原因是啥?这就有得可讲了,你想啊,作为剑圣的牙,我还是一个前辈,肯定不能对后辈有什么不满对吧,可是智齿这小子,真的非常令牙不开心,尤其是我这颗虎牙。你说作为一颗虎牙,我除了可爱肯定还会有别的用处对吧,就像我黄少,除了可爱还可以打比赛,也是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的人呢。


所以作为他的虎牙,我肯定也是有牙的作用的对吧,但是自从智齿长出来之后,你们长过疼过的人说话,是不是特别难受,那肯定的,那它难受了牙龈不得跟着难受吗?牙龈难受了我还能舒服吗?我要不舒服黄少还能可爱吗?真的是,你们一看就没有我这么完整的逻辑,所以我才能当剑圣的牙,你们就只能当普通人的牙。


说到这,那就不得不提第二位了。第二位是谁,是喻文州的舌头。你问我喻文州的舌头和我能有什么关系?大哥,你消息过不过时,你知不知道我黄少和喻文州什么关系啊?虽然作为一颗虎牙,我不是很想让黄少谈恋爱,但这事它不归我管,他们俩好上我也很无奈对吧。


所以我只能忍啊,最开始其实还没啥,你说俩小年轻谈恋爱肯定都得纯情一段时间是不。可是智齿这么一闹,你就要知道,黄少就要疼了,黄少这么一疼,你就要知道,肯定就有一些抚慰措施了,那抚慰措施这么一有,你看……水到渠成的事儿了。


于是,喻文州的舌头强势侵占我们的领地,关键是啥!关键当然不是这个,不然你以为我怨念为什么会这么深!关键是,那舌头进来,它专门舔我啊!我!我作为可爱的黄少的可爱的虎牙!我不要面子的嘛!你就这么舔了我的全身!你考虑过我还是一颗纯情的虎牙吗?我一个啥都没经历过的牙,一上来就被舔了,我的清白怎么办,我好想哭啊!


在这个时候,作为我的亲戚,智齿不但没有帮我,反而助纣为虐,越来越疼!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知道作为一颗从前许多年没有见过生人的虎牙连续被舔了好几次的感受吗?我都觉得我的牙釉质都要变红了……


你看你看……它又来了,智齿兄弟!你不要再疼了!唔唔唔唔唔唔(你也别再舔我!!!)


黄少天捂着自己的腮帮子,深刻觉得智齿真是个害人的东西,让他看着眼前的吃的都吃不下去,他看向喻文州,一脸的委屈:“队长,疼。”


看来是很疼,连黄少都不愿意多说话了。喻文州作为一个智齿早就长好并且期间顺利的仿佛神助的人,温柔地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那,要亲吗?”


说完,看着面前人红了的脸颊,带着笑,吻了上去。


“少天乖,长完牙,少天就是大人了。”


今天黄少天的虎牙同志还在纠结于智齿和喻文州的舌头哪个更值得它讨厌的无解谜题之中……


评论(4)
热度(33)

© 梅檀初 | Powered by LOFTER